close

對我來說,秋冬比較像是新的開始的季節呢

也許是因為我是冬天出生,人生的開始是在冰冷的天氣裡度過

也許是因為秋天是開學季節,總是在這時與新的朋友相遇

也許是因為這種季節我總是精神亦亦,因為夏天會讓我體力耗盡

也許是因為,在夢裡,我總是活在這樣的氛圍裡,有點涼意,皮膚被周圍的溫度刺激著,一舉一動都變得格外清晰

 

也許是因為,希望追尋到的頻率,就像是這樣的季節

 

每到了這個季節,那個既模糊又清晰的悸動,就像是回來了,陪在我身邊似的

怎能讓我不感到激動呢

 

也許,今晚可以和曾在夢裡遇見的旋律,再見面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