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有個像小型圖書館一樣的家

安靜又舒適,夏天不會悶熱到讓人中暑

如果可以有木製的地板和紅磚牆就更好了,屋裡也要弄得四處都充滿了綠意,這樣心情會很好

 

雖然就現狀來說是不可能,但我還是想有個陽光充足的陽台,還有可以讓狗活蹦亂跳的庭院

 

我想買張沙發放在書房,這樣我看書就不用跑到臥室去躺著看

我想有個濾水器,因為水質沒辦法改變,所以我很需要這個,讓我不用再為了水的問題傷腦筋

我想要有個大一點的廚房,因為現在這個的收納問題讓我很傷腦筋,想買微波爐和烤箱都沒辦法

 

 

我要好好打造我的家,從現在起開始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