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標題是寫今天的日期,但我要寫的是昨天的事~

 

自從回到舊家"養胃"之後,身體有咖勇健了一點點~

然後我昨天復健回來就很蠢又不怕死買了難消化的素肉圓和從國小吃到現在的雞蛋糕回家(以上都是胃功能不佳者少碰為妙的東西)

上述是四點多發生的事情,大約七點半左右又去樓下的阿良小館買了朝思暮想的乾板條來當晚餐(又是個胃功能不佳者少碰為妙的東西)

之後八點到十點多是聊天+討論報告時間

大概是九點多還十點的時候,媽媽遞了一顆我的最愛不過是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的壽桃給我吃

然後~然後~

大概十一點多

我的胃就爆了

 

我真的有種想請老爸送我去急診的衝動...胃酸好像瞬間大量生產,想吐胃又像抽筋一樣痛,強迫自己去睡又睡得很糟

不過後來平躺著感覺有好多了,就睡了

 

好吧,從今天開始就繼續養胃生活吧,不能吃最愛的甜食蛋糕零嘴和麵食,不能喝飲料,不能吃麵包

嗚O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